開頭又是一句 好久不見
對不起 q___q 一直在論壇FB 亂亂晃 xdd
雖然發現自從我分享製圖後人氣有下滑 !!!
但我還是會堅持 !!! 希望能給個支持 xd 我也不會放棄手繪 

這篇文章想證明的是 .....
欸 ha ha  
( 這人根本就是有病 (ry

最近有在開始畫畫 Css 也有靈感 了yaya  
 ( 靈感這東西太TMD神聖了   找時間會把Css 弄好 ^__<
 

是說因為超愛製圖一天不開 Photoshop 會死人 
所以我在用 Ps 畫畫 ! ! ! 畫好還可以調字效真TMD 強大 (#

總而言之請大家期待這次分享 !! 或許會有歐美風版圖 
 

 Part 1 迷樣生物 ( 我好像只會畫這種東C
聽說她是我暑假作業的小插圖 ˊ3ˋ 


 
  Part 2 神奇ㄉ女孩子(?? 0809+
 這次應該都出一組的吧 , 會有無臉男喔ˊ3ˋ
 


 
 Part 3 最近很喜歡畫無臉男 0809+
原本有ㄆ符, 但後來想說算了
 







 很少很少量純粹證明我活著(#

 
一個很感謝你喔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