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 by 郁大師製作 (cloverwings) 大推薦製圖很神

☂ 希望夏天是涼爽的~ 希望冬天是溫暖的 ~ 矛盾的生活 XD

 換座位我還被換到 窗邊 太陽直曬 

 有人要買人肉乾先跟我預定一下哈哈哈哈(不要理他~ 
 標題是一首歌 Dj Fresh ft Rita Ora - Hot right now 
 
 我真的很崇洋 -- 又很愛帥哥 ---   (打爆他
 說到帥哥就很想看 Free ! 男子游泳部 是一部夏番 (? 
 段考完我就趕快抽空發分享 ~~~ 貼紙的有效期限 會退燒 

 
✈ Push 

● 0601  Push 00open ...
這次呢就你推我分享 XD 我爽就分享(#



{ ShArE start } 
 
● 0601  很喜歡貼紙的調色 A__A 有種小清晰 :)
貼紙語法一樓歐 :-D 
 



● 0602  手繪小綜合~~ 就是文字貼再送一張推圖 :P
 
 (要怎麼用隨意吧XD

 
● 0605  Secret 貼紙 x 7 



 ● 0605  手繪小綜合 x?






 
 

推一個 不然 Dora 叔叔晚上找你約會 (# 
      推數到就會把圖片補上去 , 請多多關注分享謝謝 A__A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