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大家好呀,庫存沒很多張還是分享xD
然後關於上次的贈禮...
每張都畫得有點隨變,不滿意可以找我喔ww
最近要上暑期輔導可能都不會分享喔

有人問我為甚麼我的畫圖的線都很直
其實沒有阿ˊ___>ˋ

婀那個阿... 上次仿繪系列出了以後
就有一個人在抄襲了...
老實說我不太想管你 可是很在意,
但是我最後決定改變自己的畫風好了呵呵

好吧我知道肺化很難聽那就來分享ww
不過這次有設推數喔xDDD
推10全部開放ww
推慢一點 喔謝謝xDDD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兩張開味菜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隱藏版 7/28-
隱藏版隨時會增加 + 也會隨時 -
貓咪太私心了(欸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淡色系 7/7+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動物系列 7/8+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最後兩張是夾心:D 突然覺得好大量(P

畫質好不清楚為甚麼QAQ
推數超過想像好感動謝謝QAQ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下次見了:DDD  先去上課了掰掰( 揮手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